微醺豪姐

our young and stupid:

画点图之前有先练习了一张

女孩子对我来说是特别特别苦手的(一年画不到10个的反面例子

特别像高卷这么好看的

第一印象是凯瑟琳(C),可能这个印象带入的关系会意外是个很男孩子气的女孩子

虽然怪盗服很性感但整体还是一个未熟的感觉

一开始把她的演技形容的那么着急
学会假哭技能点的时候我真的是【???】

脑补了一个会假哭又一眼可以看穿的女朋友,
我会忍不住服软吧,可爱到飞起来

沙漠那段在车上波特和龙司会(理直气壮的)偷瞄她的胸口

按照舍友的说法,波特其实还是个臭小孩
我反而很欣赏喜多川诶,我也是肩带派的

评论

热度(15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